Wednesday, April 2, 2008

鄰家進賊

試問大家曾經在睡夢鄉里被鄰人的哭喊聲嚇醒嗎?今早本人剛經歷了,可以說是嚇到腳軟。半夜聽到人家在喊"Tolong!Tolong!Tolong!..."是件很恐怖的事。其實我也不曉得究竟她喊了多久,只知道沒什么人起身。或許他們有起身可是沒有人亮燈,所以我也不敢亮燈。想起毛都會站起來。之后看到有人亮燈我才亮燈。可是敢走出陽臺慰問的都是馬來人,基本上我一亮燈也是走出陽臺。好像不怕死那樣,其實是怕到要死。而且,胃酸分泌得超快的那種。哈哈。。。接下來就聽到他們的對話第一位開口問受害者有多少個人,受害者說四個人且持刀。還把刀放在他們的頸項說“死?”這究竟是個怎樣的社會。四肢健全卻干些傷天害理的事情,為何他們不要用他們的勞力來換取物質享受?他們所搶的也是別人辛辛苦苦賺回來的啊。那間屋子住的是家庭人士,可是剛巧丈夫不在家。相信這班賊已洞察很久了才下手。究竟他們是如何潛入屋內及什么人我并不清楚。

恐怖。。。今晚的我該如何入睡。。。主啊,愿袮保守我的家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ALERT yourself although u r in home

Anonymous said...

when sleeping is hard to alert leh..somemore around 4am leh..睡得正爽的時候.

Gary Chee said...

华人就是这样。Kiasi, Kiasu 和 KiaMaFan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是咯。的確贊成。雖然當時的我也是很怕死。哈哈。。。